close

 圖1.JPG 

來到日本東京,新宿是一定要去朝聖的

其中又以竹下通,我要特別介紹一下

一定一定非吃不可的可麗餅 

 

不誇張ㄛ

這裡的可麗餅,所到之處平均兩個人手上就拿一隻呦!!

而竹下通這條街,又有兩家知名的可麗餅店(Angels Heart)&(Marion crepes)

兩間截然不同的風格

 IMG_1503.JPG

Angels Heart  整間就是走粉紅風的

圖3.JPG 

而另一家Marion crepes走藍色風的

不過…….嘿嘿!!雖說兩間店難分軒輊

但礙於本人是一個<>角色,所以我挑了有粉紅風的Angels heart

 

圖4.JPG 

到定位,門口的模型,一下就把我的視線給吸過去了

 

於是我點了,一樣粉色系的草莓冰淇淋鮮奶油430日幣 

 

圖6.JPG 

 

它的餅皮是軟的ㄡ,冰淇淋跟新鮮草莓果肉真是絕配

 

所以配上可麗餅的鮮奶油吃起來的口感不會覺得太膩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日本草莓不夠酸、味道差了點(還是台灣草莓優)

 

配合店員俐落有節奏的手法

整隻捲起來就好像大甜筒喔!!!

就因為是甜筒的型式、吃的時候一層一層將紙往下撕

所以吃可麗餅時,可以吃的很優雅

圖8.JPG 

跟台灣的可麗餅截然不同之處是

台灣的可麗餅捲的手法好像一把扇子

且台灣是硬的餅皮,就好像吃夾心餅乾一樣

常常吃到一半,料也掉了,手也沾到了

而且通常都包的非常粗魯,ㄟ………標榜料多實在吧 > <”

我覺得日本可麗餅是輕甜食....在台灣可麗餅是以鹹口味為主

又是高麗菜...玉米粒的

縱使有甜的口味,也是一些罐頭系列的

 

重要的是,通常嘴都要張非常開

才有辦法吃到裡面的料

 

總之、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東京的話,一定要來嚐嚐ㄛ

………..我愛日本可麗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2fla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