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豬腳.jpg 

一肚子氣的德國豬腳~~哈!這麼難吃,我手機還拍那麼優

昨天姐提議說要去三芝吃德國豬腳

我問姐說:ㄚ妳怎知道這一家

姐回我說看美食節目ㄚ

 

滿心期待的從台北一路到三芝

哪裡的地方真的不好找

 

沿路也沒有什麼較賞心悅目的風景

放眼過去,看的到就只有農田還有黑狗(還蠻多隻的)

德國豬腳3.jpg

這就是店家在網路上所說的風景

到了這一家叫煙燻小棧的

有點失望了,沒有溫馨的門面

更別說有什麼像樣的裝潢

頓時心理已經os….@#$%^&%$#@#%..........

德國豬腳2.jpg

沒有令人期待的風格

在來,每個服務生都板著臉(好像我們欠他幾百萬似的)

或許很忙吧!但…….服務業基本的微笑是不會ㄛ

 

隨後服務生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我們回答說沒有喔!!

店家回答我們提供用餐只有一個小時

還好我們到時,還沒接近用餐巔峰時刻

我們被安排在靠近最外面

可以看到外面風景(也只有農田跟一些墓地可以看)

椅子其實還蠻狹隘的…………..

 

因為沿途沒有喝什麼水

姐姐便他們要了開水…….好笑的事來摟!!!

店家回答居然沒有提供開水

(我們消費是花1500多元~不是15元好不好)

是怎樣………………

 

不過………….剛開始沒有什麼人

過沒多久人,接著用餐時刻,幾乎店內就滿滿的了

果然善用媒體,打出名氣還是厲害

不過………..我想也應該很多人吃完跟我一樣想飆髒話吧

 

其實店內供應的前菜湯,只有蘑菇濃湯(自來水的味道超重)

雖說肉一大盤……….……..就是一堆肉、香腸…….<請看照片>

然後……….所以的東西都是冷的,麵包也感覺不是新鮮的

也不是全然差勁………….

我想硬要說個甚麼

………….酸黃瓜還不錯吃啦!!!

 德國豬腳4.jpg

我們點了一拼盤

總結:今天去吃飯的感覺,非常不悅,總覺得店家生意做起來
就應該更要好好珍惜,而不是要不要來隨妳們,一付我賺很多

不差你們這筆………
生意不是這樣子做的,一整個沒有很物超所值

感覺就是………..差  

 

與其花相同的費用,我想台北應該也有更不錯

服務更優的………..總之抱怨結束,下個Ending

 

我不是凱子………..….….….….….….…..>”<

 

Ps:沿路回來,越想越嘔………回來上網看了別人的討論

       果然…………..大多評價不好

 

 

 

以下是我看的網址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ac613c3e9ad5d842&psm=&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2fla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