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傘1.jpg    

這是我們坐的飛機.裡面很狹小,只能容5

起了一大早~應該說沒闔眼吧~~我要去跳傘了!心情就跟小時候互外教學一樣
high~high~high~一行人,我們有6個,不過只有5個跳,一路只能用聒噪形容
從出門到機場
~我餐廳同事Jeff應該嚇到了,後悔帶我們這群小鬼,根本是一群瘋子~~
只見他頻說,我們讓他年輕很多歲,也對啦~36歲的男人,零晨4點應該是在家睡覺,不是跟我們鬼混~~嘿嘿~~
上了飛機,我們連空姐也不放過
那個空姐還幽默說問我們想不想直接從飛機上跳下去,小日本還附和請她去把坐艙打開,我看她應該是累了,要不就是他也是high~~~瘋了

 到了凱恩斯~先到飛行場報到,看到飛機,天ㄚ~~~怎麼那麼小台

應該不會有事吧!!!還好買了巨額保險了~好加在~~~ok…..ok…..

不過好可愛,因為飛機是鱷魚造型,頓時也沒想那麼多了
 

我挑了一位女教練,嗯~~畢竟要綁在一起,男教練我還是會害羞,不過Jeff那位還真像布魯斯威利~~好帥ㄛ!!!<還有這裡每個教練都好帥,好有型,超養眼的 >

直到坐上了飛機~~我哩勒!!!真的要跳了,不是開玩笑的

我的心臟~跳好快ㄛ,一直裝high試圖掩飾自己的緊張,越飛越高

媽ㄚ!….我好想尿尿….心裡滴咕著

對了!還沒說我是選14000英呎的,因為還有11000英呎

想說~都來了,價格差不到50澳幣~~就跳高點好了,免得遺憾

跳傘5.jpg
來不及反應,一耀而下,我在飛機外了

一萬四千英呎有多高?高到足球場只剩下小指頭的指甲這麼小

4267.2公尺,比玉山還高315公尺,想像一下,從玉山頂峰跳下來的感覺

呼~~~~~我只能倒吸了一口氣…………….

跳下那一剎那~~爸、媽!把把!當下閃過畫面只想到這個…..

你们放心,我會活著回去的……不會有,人跳了~傘不開的情形~~~~<尖叫 >

 

到達一萬四千英呎高空,教練沒有給我太多時間多想,不停的「go go go」,
還有提醒要看攝影機的話,讓我沒法想像要怎樣下去,就已經在飛機外頭了。

 

縱身一躍就算了,偏偏教練還帶個剝香蕉姿勢側轉一圈正面兩圈半的花式,好在本人對於旋轉沒有太大的恐懼及反應,要不有些人士早就在一萬四千英呎上用嘴巴揮灑著早餐往凱恩斯雨林施肥了………………….

不過這幾個旋轉,還真是有趣,我整個十秒應該都是嘴巴張的開開的姿態,

心裡想著「SHIT!靠!!!馬的!!!!Fuck!!!!!!所有髒話在心裡全發揮淋漓盡致」

欣賞這麼有趣的視角~~fly…..fly….fly

一秒   「天呀!下去了」

一秒半「靠!好高!」

兩秒   STIT!轉圈!

兩秒半「馬的!還轉,而且餘角還看到鱷魚飛機對著我吐舌頭?」

三秒   FUCK!背後式自由落體!還來ㄚ」

三秒半shit!正面急速下降!oh~~~還不開傘,快開ㄚ」

一整個在上空狂尖叫跟罵髒話…..爽ㄚ~~~~只能這樣形容……….

  <雖然很粗,不過是當時確切的心聲 >


經過六十秒的自由落體以及剛跳不斷地尋找攝影機擺姿勢

<不過高空所有臉部肌肉往上拉,真是醜,就像頭戴絲襪用力拉~~….醜畢了 >

 

中途我還因為面鏡滑掉,很艱辛的調整了一下,十足享受了高速下降的感覺。

不過正面下降的時候,其實並沒有太強烈自由落體的感覺,說真的


<
高空彈跳的自由落體 ><跳傘的自由落體 >,高空彈跳來得可怕!

它綁腳的,那種心裡障礙比較大,且跳下去,整個衝腦,因為我兩者都試過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教練把我綁在他胸前的時候綁得太緊太緊了,讓我非常有安全感,不過也因為太緊,搞得兩肩黑青,到了現在都還在痛咧
跳傘3.jpg 
飛了60秒,準備開傘,第一次覺得60秒如此漫長

六十秒自由落體後,教練張傘,感覺就像有人拉了一把,瞬時往上拉了幾公尺
原本與地面平行的姿勢,瞬間成為垂直,這時候的速度就慢了許多
便可以好好地欣賞凱恩斯田園風貌,還看到老鷹在上一個跳傘人的降落傘上面繞著


第一次從老鷹的上方看到老鷹飛翔,這才意會到

哇!原來我也在飛翔……跟老鷹一起飛耶……

~~~~過癮………….!.....真的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途中教練還讓我操控了一陣子降落傘,非常有趣,可以讓身體很斜很斜的轉彎
此時,心裡想著「我好想再玩一次呀!!」
跳傘2.jpg
高空天氣粉好~穿過雲層,原來雲是冷了~涼的~我還伸手摸了一下

最後要降落時,本來認為速度不快,沒想到接近地面才發現,
時速竟然有四五十公里呀!難怪教練要我把腳抬起來,要不然可能腿會斷呀!!

不是很確定教練是怎樣減速的,在地面滑行一陣子後,我的屁股著地了

shit!真痛….來不及叫,又繼續向前滑行了幾公尺,呼!結束了!!

雖然粉貴…..,一次約快新台幣10000元~~不過~~~過隱

大家陸續跳完~在飛行場休息時,結論就是~~好想在跳一次ㄛ~~
跳傘4.jpg
越接近地面,教練一直叮嚀~~腳抬高~~

死ㄚ杰還說~~剛有教練跟我要電話我應該給的~裝甚麼矜持,不然也可多跳幾次,他可以當我經紀人,搞不好他可以每個星期都來,陪我跳免費的~回來想想也對,搞不好可以在這打工也不賴~真是豬頭,<咦!想甚麼鬼ㄚ >

 

總之這是一次永生難忘的經驗,建議大伙,有膽的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呀!

真的…..真的…….粉好玩

我想我在多玩幾次,各位請叫我神龍小組飛天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2flav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